close

「當我知道我的先生在大陸和女同事有曖昧時,心中自是難受,我也會想他們是不是一起出遊? 他們進展如何?」櫻緩緩陳述著。

一個經營了二十多年的婚姻,兩人共同打拼事業,孩子大了,現在兩人的關係,留下的是什麼?

在難受的夜裡,櫻想著。

如果,這是結果,他對我好二十多年,也夠了。「夫妻情」是一種絲網似的糾纏,可能一扯,網破了。說是「親情」嗎?這樣親情顯得薄弱;說是「愛情」嗎?該說、該有的甜蜜,隨著歲月淡如水。

先擱下吧!櫻轉個念,專心的在自己喜歡的領域裡遨翔!依舊是處理好家裡的事情、打點好先生、兒女。至於先生和那大陸女同事的事,她不想主動聞問,「知道了,又如何?要離開的不會留下來。」

就在她不在乎時,事情緩緩轉變了!她上網時,先生好奇著自己的老婆怎麼那麼多人找?那麼忙碌?一回,還慎重的看著她:「我好久沒有好好看看你了!」

櫻笑了笑,淡淡說:「世間最難過的是情關,如果釋懷了,也就自由了。」

現在,櫻頗開心,她和先生的感情更好,根本是出乎她意料之外,先生變得好黏人,又是跟又是接送,比之前談戀愛時關係更親密。

夫妻倆曾經對那一段「曖昧」討論過,先生說對方很漂亮,承認自己剛開始有暈船現象,相處的機會多後,發現美麗的外貌下有許多棱稜角角,想想還是自己老婆好。而且,老婆的光芒不同了!那份內涵、想法是那麼獨特!

「你是自由的嗎?」櫻道,就在她主控了自己後,生命轉變了。

這是一場成功的大老婆保衛戰嗎?不!是一場生命自由的轉換戰。

DSC05810.JPG  

落葉啊!
你怎就這麼巧,
落在我身上?

當風抖過,我願意捧住你,
讓你在我懷裡締造一場美麗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lookout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